2009年3月19日 星期四

童書租界繪本出租館台南崇善店自由時報專訪


高貴童書、繪本 租得到

童書、繪本出租店,吸引關心孩子教育、閱 讀的家長前來一探究竟。 (記者孟慶慈攝)

〔記者孟慶慈/台南報導〕市面上出現少有的童書、繪本、親子雜誌等出租專門店,租金約為新書的1成,家長反應不差,認為省錢又環保。
早年的租書店以漫畫、武俠小說等為主,隨著時代演變,加入各類雜誌、浪漫少女小說等,存在已久的租書店一般認為發展空間應已有限,但腦筋動得快的業者,看到家長對孩童教育的重視,而市面上印刷精美的繪本、童書售價又不便宜,進而從中嗅到經營出租繪本、童書等的商機。
 在崇善路經營繪本出租館的徐巧瑜表示,繪本、童書出租算是新行業,市面上並不多見,多數的經營者都還處於摸索階段。
徐巧瑜指出,全新的繪本、童書全彩印刷、紙質好又厚,圖、文並茂,製作成本很高,反應在售價上自然不便宜,薄薄一本動輒23百元,如果是立體的動動書更貴,家長不免買得心痛,改買為租既節省買書錢,又能看到更多的書,一次借45本者大有人在。
 徐巧瑜表示,不只家有讀托兒所、幼稚園或國小的小朋友家長來租童書、繪本,也有孩子還是嬰兒期、懷孕階段就來租書的,這些媽媽將念讀童書、繪本,當成啟蒙教育或胎教。
 為了增闢客源,業者也會辦活動,包括開辦免費說故事時間、辦醫療保健講座等。

儷晶管理顧問有限公司
 
服務項目:
       開店加盟輔導服務 書櫃訂製 店面規劃施工
軟體販售:
       
 一.myPOS系列:
           myPOS餐飲管理軟體系統  myPOS零售管理軟體系統  Esay會計軟體總帳 TuDou進銷存軟體 寺廟管理軟體

        二.Estory系列:
           嚴選Estory租書軟體系統   嚴選Estory設備出租軟體系統 嚴選高階Estory進銷存
          嚴選POS綜合管理軟體系統 嚴選Erp綜合管理軟體系統   代書案件管理軟體系統
儷晶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網址http://www.lijing.org.tw/
儷晶管理顧問軟硬體服務網 : http://www.lijing.org.tw/estory/index.htm
儷晶管理POS 系統收銀機軟硬體設備耗材 : http://www.lijing.org.tw/pos/index.htm
服務專員:陳先生 
E-MAIL : ahaogo@gmail.com  TEL:04-2522-2480FAX :04-2529-7971 begin_of_the_skype_highlighting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